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首 页
食品资讯
政策法规
生产技术
质量管理
检验技术
仪器设备
食品标准
资料中心
科技文献
食品图库
食品人才
食品安全
食品课堂
专业英语
食品专题
食品网刊
食品网址
食品百科
食品书店
个人空间
食品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图库
>
美食图库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8图片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8
食品伙伴网 (2008-07-02)
进入论坛
菠菜防治视网膜退化 美国哈佛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吃2~4次菠菜,可降低视网膜退化的危险。据称,菠菜保护视力的关键是类胡萝卜素,此化合物存在于绿叶蔬菜中,可防止太阳光对视网膜的损害。
作者:
文章来源: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8-图片说明:
菠菜防治视网膜退化 美国哈佛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每周吃2~4次菠菜,可降低视网膜退化的危险。据称,菠菜保护视力的关键是类胡萝卜素,此化合物存在于绿叶蔬菜中,可防止太阳光对视网膜的损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推荐食品图片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7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6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5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4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3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2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1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5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4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3
相关食品图片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7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6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5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4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3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2
·
世界八大前沿健康食物-1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5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4
·
熟女必吃的15种养生食物-13
食品图片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