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饮”比酒精更易痛风
|
|
|
|
| |
美国和加拿大研究人员日前发布报告显示,过度饮用软饮料显著增加患痛风病的几率。通常情况下,过度饮用一些酒类容易导致痛风,但研究发现过多饮用不含酒精、含糖量高的软饮料引发痛风的风险高于酒类。据《英国医学杂志》刊登的文章称,美国与加拿大的科学家跟踪4.6万名40岁以上、没有痛风史的男性约12年,记录、分析他们使用软饮料的情况。研究发现与那些平均每月饮用软饮料少于1罐的男子相比,平均每天饮用2到3罐软饮料的男子患痛风的几率高出85%。
|
|
| Tag: 软饮料 酒精 痛风 |
|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
| 文章搜索 |
|
|
热点文章 
|
|
|
食品营养与健康板块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