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路易斯维尔计划鼓励企业寻找反式脂肪酸替代品

路易斯维尔计划鼓励企业寻找反式脂肪酸替代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0-04-19 16:5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foodnews   
核心提示:路易斯维尔计划鼓励企业寻找反式脂肪酸替代品

    食品伙伴网讯:因为路易斯维尔提出的对反式脂肪酸的禁令在2月份之前未得到支持,该市新城委员会建议,为不使用反式脂肪酸做原料的食品企业提供一个奖励方案。

    一个世纪来,食品企业以人工氢化植物油形式广泛应用某些反式脂肪酸。但近十年来,有证据表明反式脂肪酸与心脏病相关。现已表明,他们能够增加低密度脂蛋白(LDL,或'坏'胆固醇)水平,降低高密度脂蛋白(HDL的,或'好'胆固醇)的水平。

    曾经支持该市的反式脂肪禁令的新城委员会成员丹约翰逊,昨晚在一次立法会会议上发起了一项决议,倡议对公众开展有关反式脂肪危害的教育计划,鼓励食品企业主动降低反式脂肪酸的使用量。

    该决议指出:“新城委员会支持路易斯维尔新城卫生与健康署(Louisville Metro Health and Wellness Department’s plan)的计划启动一个自愿运动,号召食品服务机构停止使用含反式脂肪酸的食用油进行烹饪,并为这些主动降低反式脂肪酸的企业提供奖励。”

    然而,为企业奖励的性质尚未明确。

    新城委员会于2007年要求设置一个特别工作小组,以评估路易斯维尔是否应领先于其他城市来实施反式脂肪禁令。 专责小组的建议–该禁令应在18个月内提出-在路易斯维尔地铁公共健康和健康部主任Troutman博士指出:他决定向新城委员会提出禁用的建议,但考虑到对有的企业来讲,重构非氢化油能比较困难。

    尽管Troutman的结论,有利于提出标签要求和公众教育计划,他表示,企业的自觉行动,应在12至18个月重新评估,期间可以重新考虑立法的可能性。

    涵盖整个美国人口的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地区已经开始实施禁令,其中包括纽约市,费城和加利福尼亚州。

    人工反式脂肪最常见于烘烤和油炸食品,甚至可以占到总脂肪含量的45%。

    禁令主要针对人工反式脂肪酸,也涉及到天然脂肪酸,例如乳制品和牛肉中40%的脂肪是反式脂肪酸。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一个人的每日来自反式脂肪的能量上限为百分之一。

    油脂氢化以后,基本上变成半固体,熔点升高,保质期延长,是食品工业的理想选择。 与葵花子油或橄榄油相比,以部分氢化油形式存在的反式脂肪酸的生产成本也低。 因此,美国商业化生产的人造黄油和酥油历来含有较高的氢化脂肪水平。

    声明:本文系食品伙伴网根据外媒报道翻译,内容仅供参考,事实以国外网站内容为准。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供网友参考,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0-04-19
 
 行业: 食品检测
 标签: 反式脂肪酸
 科普: 反式脂肪酸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