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质检总局发布预警要求加强意大利输华橄榄油检验监管

质检总局发布预警要求加强意大利输华橄榄油检验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2-01-05 14:45 来源:质检总局 原文:
核心提示:质检总局已发布预警,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进一步加强意大利输华橄榄油的检验监管,并督促橄榄油进口商切实履行进口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进口橄榄油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意大利产橄榄油存在掺兑现象,质检总局已紧急照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要求意方尽快核实有关情况,向中方提供涉嫌掺兑企业信息,并敦促意方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输华橄榄油质量安全。质检总局已发布预警,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进一步加强意大利输华橄榄油的检验监管,并督促橄榄油进口商切实履行进口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进口橄榄油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质检总局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根据最新情况进一步采取控制措施。

    相关报道:

   
意大利出产橄榄油8成为勾兑 13家制造商造假

日期:2012-01-0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