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伙伴网服务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英语 » 行业相关 » 正文

点菜的两种方式:照单点菜和套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10-27
核心提示:点菜有两种方式,一是a la carte照单点菜,一是table d'hote或fixed price meal份饭,套餐,后一种有几道固定的菜肴和饮料,价格也是固定的。它的优点就是方便快捷,点菜时只需指着菜单说: Please give me this one. 请给我来这个。 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 pleas

点菜有两种方式,一是a la carte照单点菜,一是table d'hote或fixed price meal份饭,套餐,后一种有几道固定的菜肴和饮料,价格也是固定的。它的优点就是方便快捷,点菜时只需指着菜单说:

Please give me this one.

请给我来这个。

We want two number eights, please.

我们要四份第八套餐。

在点菜之前,一般先要份菜单: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

我可以看菜单吗?

如果不急于点菜,可以在服务生问到:

Can I take your order now?

你现在叫点什么吗?

回答:Not quite. Could I have a few more minutes?

不,我可以再多等会吗?

需要叫菜时,可以说:

Please take my order.

请接受点菜。

如果对当地的菜肴不熟悉,可以问: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restaurant?

这家店的招牌餐是什么?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meals today?

今天有什么特餐吗?

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I prefer something light.

我想来点清淡些的,你能推荐什么吗?

也可以让同来的人替你作主,或是点重复的饭菜:

I'll leave it to you.

我让你来点。

I'll have the same as that one.

我要一份和那个一样的。

自己点菜可以更随意些,例如:

A:Could you tell me how this thing is cooked?

能否告诉我这道菜是怎么做的?

B:Lobster? It's steamed and served with our special sauce.

龙虾?蒸过后加上本店特制的调味料。

A:Is it good?

好吃吗?

B:Sure. It's a most popular dish.

当然,很受欢迎的。

A:I think I'll try some lobster, and give me some green salad together.

我想我来点儿吧。再给我一份蔬菜沙拉。

B:We have three dressings for salad. Which one would you like ?

我们有三种沙拉调味汁,您要哪种?

A:What kind do you have?

你们有什么?

B:We have Italian, French and Thousand Island.

有意大利,法国和千岛的。

A:Make it French please.

给我法式的吧。

更多翻译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trans1.cn
 
关键词: 点菜 套餐
[ 网刊订阅 ]  [ 专业英语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分享:

 

 
推荐图文
推荐专业英语
点击排行
 
 
Processed in 0.065 second(s), 13 queries, Memory 0.9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