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首 页 食品资讯 政策法规 生产技术 质量管理 检验技术 仪器设备 食品标准 资料中心 科技文献 食品图库
食品人才 食品安全 食品课堂 专业英语 食品专题 食品网刊 食品网址 食品百科 食品书店 个人空间 食品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 研究称:晨起喝一杯热普洱茶可降低患肾癌几率
研究称:晨起喝一杯热普洱茶可降低患肾癌几率
 
食品伙伴网 (2008-04-24) 进入论坛  
 

  早起一杯茶:国际癌症杂志发表文章说,早上起床喝杯热茶,特别是普洱茶,可以让人们患肾癌的几率降低15%。

  睡眠时间适中:英国科学家的研究表明,每天睡眠时间超过9个小时或低于6个小时,都会损害人的寿命。

  坚持饮用红葡萄酒:红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可以促进人体对栓塞脂肪的吸收。

  经常检查颈部:美国一项研究发现,轻微的甲状腺问题可能将患者的心脏病发病率提高65%,所以颈部异常应及早检查。

  后倾45度坐姿:苏格兰和加拿大的研究发现,当人坐直时,脊柱会感到紧张。调整椅背,使之向后倾斜45度可以让人们更健康。

  慎用空气清新剂:某些空气清新剂含有肽酸盐成分,它们会干扰人体内激素的分泌。

  补充维生素D:《内科医学杂志》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每天服用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可减少7%的过早死亡现象。

  少用喷雾清洁剂:每周使用一次喷雾清洁剂会使哮喘患病率上升76%,最好用抹布。

  蒸点花椰菜吃: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蒸过的花椰菜中抗癌物质葡糖醛酮的浓度增加了30%,煮花椰菜则会降低其浓度。

  每隔1小时起身活动一下:肥胖是坐出来的,所以在看电视、看书、上网时,每隔1小时就要起身活动一下。


  作者:
  文章来源:家庭保健报
Tag: 普洱茶 肾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热点文章
食品营养与健康板块

 

 相关文章
·老人喝普洱茶养胃
·健康饮品普洱茶
·起床喝杯热茶降低患肾癌几率
·医学研究表明咖啡和茶可降低患
·喝茶喝咖啡降肾癌风险
·“苦涩味”的普洱茶都是不好的
·教你调制4款与众不同普洱茶
·电脑一族要多喝普洱茶
·多吃精制谷类食品增加肾癌风险
·普洱茶的功效
巧克力、红酒、茶:助老人脑活
姜丝可乐治好风寒感冒
抗过敏 健康饮食有三招
冲奶茶太浓 影响了钙的吸收
男人四十后应多吃豆制品
炖豆腐加海带更好摄入碘
胆固醇高 注意蛋白质摄取
海鲜正确食用法
冬吃萝卜可有效缓解喉痛
天然蔬菜治疗冻疮很有效
消化不好 来吃点木瓜
一岁以内婴幼儿别吃蛋清
饮酒前喝杯清水能防酒精伤身
芭蕉比香蕉润肠效果更明显
小贴士:建议面包最好不要冷藏
冬令水果大点兵 健康八项注意
盘点冬季饮食御寒的五个秘方
晚餐要挑对时间吃才会长寿
滋阴补血保肾一步到位
养眼 不单单只是吃胡萝卜
水煮花生比炸花生要有益健康
补充营养应常吃豆腐乳
原来豆芽比原豆更有营养
臭豆腐虽臭但营养更胜奶酪
冬季来点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红曲米能降低心脏病死亡风险
千万别给宝宝吃鱼松
专家:有白霜的鸡蛋最新鲜
清蒸带鱼 既暖胃又可补虚
每天吃定量菠菜和胡萝卜防中风